寒流來襲
冷冷的天
冰冰的空氣

接近九點時
進廁所洗澎澎
洗的正高興時

突然…
一陣暈眩
因為我正以金雞獨立式在洗澡
我還以為是我頭暈咧!
後來才發現是地震  


外面小好跟豬寶一直叫著地震地震
剛準備要睡覺的媽咪也跑了出來
媽咪說…鋁門像是要壞了一樣

還好…
我一下子就洗好澡了
馬上穿了衣服衝出來

大伙聊著剛剛的地震
才在想老爹在樓下怎麼那麼安靜

原來…
老爹早在第一時間去把鐵門拉開衝了出去

問老爹怎麼沒叫我們下來
他的說法是…我有聽到你們在跑就沒有叫了


馬上急call兒子
第一時間兒子沒接電話
後來兒子打電話回來說…船上下震動

十點多下樓時切電視看狀況
原來是花蓮外海的地震,震度6.8
好恐怖呀!


還好
大家都平安

問…地震時會帶什麼跑出家門
答…棉被
因為這幾天太冷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