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五就是
行憲紀念日了
也就是阿豆仔在過的…聖誕節

照往例
還是要來寫個賀卡
連新年的一起祝福

早在11月就計畫好賀卡的事情
東西也早在12月初就收到了
原本預計每天寫一、二張的

偏偏懶蟲上身
硬是拖到今天才寫
還好…上星期有寫一些了

總計16張賀卡
寫到我腦袋空空…
預計還會再追加一張
但是那一張是農曆年前要寄出去的
所以…不急

寫完賀卡
重頭戲就來了
要再檢查一次地址、姓名、內容

不然寄錯了可是會很好笑的
我還挺怕我把Merry X'mas
寫成Marry X'mas  (誰要跟聖誕節結婚呀!)

所以
在我嚴格的檢驗之下
如果還有錯…那我也沒辦法


這二天就會寄出了
希望賀卡們能順利抵達大家的手裡
郵差先生們,拜託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