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要來公布
聖誕節賀卡

今年
不想去文具店買卡片
雖然美美的
但要噴掉我荷包裡不少元元
而且還有郵資每封5元

所以
決定利用今年發現的好網站 
製作專屬賀卡

終於在12月5日收到包裏
果然如網上講的會比預期日期提前收到


左圖:包裏
左圖:拆開外包裝後(有發票、廣告單,三盒相疊)

左上:單一盒
左下:用魔鬼氈貼住
右上:最裡層的小包裝
右下:成品

我選的款式是一套八張,八張都不同款式的
包裝挺用心的,以免作品受到損害
外盒也可以回收再利用,收藏卡片or明信片

下面的圖則是八種款式的獨照+一張背面圖啦~~



基本上我覺的做的挺讚的
只是…
有一張的顏色…有色差~~~
讓我挺心痛的
因為那張是我很喜歡的
其他的都沒這個問題的說…    泣~~

這次我總共寫了16張卡片
寫到我都放空了
有錯字或是用錯詞也請見諒囉!(我有檢查二次…應該是沒有啦~~)

上圖:16張已完成的明信片

沒收到的人別傷心
(別看別人,我就是在說你…明年結婚的準新娘)
不代表我不當你是朋友哦!
是因為…我們都嘛是用簡訊


如果硬要的話
我還是有暗槓一份的
不過…我真的很不想拆散它們呀~~

希望收到明信片的人能好好的收藏著
因為從製作、寫內容、貼郵寄出
都是很用心在生產的~~~要好好收著唷!


PS.
我沒有打那個網站的名字
怕有廣告嫌疑咩
不過…眼睛利的人應該會知道是哪一家
想知道的請留悄悄話~~


【相關文章】
Idea of Xmas
Idea of Xmas~Part II
終於…寫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