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前
訂好七點五十分的鬧鐘
七點十五分的垃圾車聲音吵醒了我

但我沒有因此起床
反而一路睡到十點
鬧鐘大概被我無意識的按掉了吧!

今天是放假的第二天
一樣沒有行程
想到什麼做什麼

起床、梳洗、站上體重計
看著體重計上的數字
讓我努力睜大眼確定
再次站上體重計
以確定不是體重計的短暫秀逗

比昨天更低吶!
讓我high翻天
希望能延續這股氣勢
繼續下去吧!

下午趁著好天氣
先放了三寶去跑跑
還拍了花叢裡的多多
再以最快速度擦了二樓的鋁門
接下來要慢慢的把家裡來個大掃除
期待今年能早早完成~~


晚上來看個影片
早早睡覺
明天要來去爬山囉!希望明日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