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氣象預報說…有鋒面來,會下雨
外面雨下的滴滴答答的
心裡只希望明天爬山時別下雨呀!

五點二十分的鬧鐘一響
眼睛睜的大大的,聽著外面的動靜
滴滴答答的雨,讓我很失望

起床看一下雨勢
還好只是小小的雨~~
早起的媽咪,還看錯時間,匆匆忙忙的出門

我也決定要去爬山
把小好叫醒,整裝出發
抵達山腳下已經有好多人抵達了

我們才要走到自行車場
就看到隊伍走了出來
由鎮長帶隊
我們索性就等隊伍來了再加入
這時…天還暗暗的~~

也才剛出發,就又下起雨來了
大家紛紛撐起雨傘,穿起雨衣
好久沒爬山了,心情超興奮的~~

還沒抵達上坡路段
我們一直被超車
他們可能怕拿不到東西吧!
隨著上坡路段的到達
反而是我們一直超車


上坡路段發了礦泉水、帽子、麵包
下坡路段發了摸彩券、紀念品
今年的紀念品挺實用的,是…
LED手電筒,還做成老虎造型哦!


上圖:剛出發的隊伍
下圖左:山腳下的景色
下圖右:排隊人龍

雖然鰲峰山小小一座
從山上看下來的景色還真是漂亮
如果天氣晴朗還可以看到海邊咧!

爬了一個小時左右回到自行車場
大家在排隊領樹苗
我們先去投摸彩券

太久沒爬山的我
站著站著腳竟然抖了起來
先把手上的東西拿去車箱放
再去排隊拿樹苗
在排隊時,台上有林務局的宣導
問了六題,我在台下答對了三題
前面的太太還叫我要舉手咧!


選了櫻花跟xx斑x(忘了)
本來想選桂花的,但是被拿完了
拿到樹苗後,回到台前準備等開獎

我想要腳踏車
偏偏號碼都不是我們的號碼
也好,家裡還有二台腳踏車

我們家缺液晶電視
偏偏中的號碼是299
既然頭獎開了,那就該回家了


底圖:投摸彩箱囉!
小圖:鎮長要抽腳踏車得主

之後我才知道
為什麼有人可以手拿一小疊摸彩券
因為…來來回回的去拿唄!
只能說…
這就是人性貪婪的一面呀!


這次的安排我覺得挺不錯的
至少沒有小時候哄搶的畫面出現
要吃個麵包…要搶、要擠
要拿個摸彩券…要搶,稍微晚一點就沒有囉!


沒抽中也無所謂啦
我們有拿到紀念品唄!
重點是…我們有運動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