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打成一篇文章太浪費了
乾脆把三件事情合為一篇吧!

【事件一】
昨天下午
大約二點多左右
兒子來電…說他放假了
讓我們驚嚇了一下

前幾天
兒子一直說要演練可能會移到下星期放
這星期我們也就排要大掃除

沒想到他照時間放假
下班回家時媽咪剛包好水餃
原本晚餐是吃飯的
一聽到兒子要回來
媽咪馬上換成煮水餃
整個很偏心哦~~

【事件二】
客廳裡昨天多了一箱東西
一開始沒有注意那箱裝的是什麼

後來
媽咪說~是舅舅拿來的
一打開…是一包一包香腸

今天早上準備煮水餃當早餐時
打開冷凍櫃,看了一下確定水餃沒在裡面後
馬上關起來
因為裡面…全被香腸塞爆了
還好媽咪把水餃放到冰箱的冷凍裡了

【事件三】
新一期的運動昨天是第一堂課
人數揭曉…加老師總共14個人

空間空曠很多
但是我腳步大還是覺得小擠

一開始上課就燃起鬥志
我要努力流汗~~
偏偏老師這次教的特慢
因為來了四位新同學
是我參加一年以來教最仔細的一次
讓我只流了一點點汗

沒關係
流汗總比流血好  (關流血啥事?~( ̄▽ ̄)~)
有流又比沒流好~~


就是以上這三件事
兒子這周回來我要特別注意飲食
兒都會害我暴飲暴食,然後體重上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