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要開始上課程了
固定每周五上課

什麼都準備了
就是忘了拿白板筆跟白板擦

上面A先生講的很忘我
坐在下面的我聽的很失神
因為…台上一講我就知道他要說什麼故事
也知道結局是啥了
說…這樣能不失神嗎?

給A先生一點面子
抄抄筆記
他說…不用抄,下次我會印給你

讓我明白…他一定沒當過老師
因為…通常老師會先把講義印給學生 

三個小時,感覺過的很漫長
多多少少還是有聽進一些東西
還是有些收穫的唄!

A先生講課還算可以  (雖然我呵欠連連)
但是……故事可以講的簡短一點嗎?
太長的故事總是讓人不想知道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