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舒服的放假日
是大晴天吶!

把衣服、被子拿到樓下曬曬太陽
還把大衣洗了
到中午甚至把鞋子洗了

不過…洗好鞋子時
太陽公公被雲遮住了


回歸正題
接近中午在準備午餐時
路口來了台黑貓的車

跟小好聊說…
我買的東西昨天送到了呀!
難道是送妳的書來?

想想也不可能
因為我們才剛訂書
要三到七個工作天才會調到書!

之後黑貓的車退到老爹停車的位置
一下車就說,蔡小姐…

確定是我們家的
簽完名一看

原來…
原來……
是我之前參加統x空姊專案抽獎的東西

頭獎跟二獎是來回機票
我就是衝著這個去抽獎的啦~~

不過…我中的是四獎
12星座空姊眨眼筆
還不錯啦~~挺實用的

話說…
我12月初寄出參加活動的信函就當作是忘了這件事了說
收到東西時,挺驚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