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
原本一切都在掌握中
也對月底的目標信心滿滿

結果…
一切就從上星期五的晚餐開始失控
先是家庭聚餐時吃大餐,吃蛋糕

星期六的湯包、花生湯圓全出籠
晚上還大吃澱粉類食物
星期日的鹹稀飯、豬寶買的沙威瑪

讓我的熱量爆表
體重爆升
跟吃大餐前的體重相差了1.6kg

昨天馬上喝了每x的黑烏龍
結果時間沒算準
到半夜一點起床上廁所

還好,一點起床蹲廁所還有點價值
今天下降了0.9kg
讓我鬆了口氣

今天天氣冷颼颼的
還是要去上課

上星期四
一個不留神
做動作時尾椎位置有滑一下的感覺
心裡驚了一下
應該是我的大腦沒跟脊椎溝通好
或是我的腳蹲了一下的關係

星期五覺得腰部開始不太舒服
隱隱的痛
還好放假可以稍做休息

星期六硬是要坐在沙發上睡一覺
雖然腰部有墊了東西撐住
之後發現這是不智之舉


直到今天
有好多了
但是…我的冠軍護腰帶還是要護著

豬寶說…
可能跟天氣有關
關節跟肌肉都會比較僵硬
所以容易這邊痛那邊痠的
豬寶一直窩著看DVD上課也是跟我一樣腰痠背痛


今天去運動
自己要拉拉筋
上課時再認真做暖身
注意力也要集中在動作上
才不會造成運動傷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