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提過
下班後要去跟醫生見面
請他幫我喬喬我的腰

六點二十抵達診所
醫生已經開始看NO.1
診所等了四個人
除了我要掛號外
還有正在加班的豬寶也要掛號

豬寶是NO.5
我是NO.6
很誇張的是…
我在掛號時才發現我的卡片夾忘了帶回家  0rz
只好先付壓金了

依往常經驗
排到五號可能要等到七點多左右才能看到診
結果…昨天醫生不曉得在趕什麼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
而且趁我在門口等豬寶時跳到七號

等加班的豬寶下班時…已經是七點十五分了
再等了二個人看診
終於輪到我們了

豬寶要整治抄筆記抄到痛的右手
以及辛苦頂著貢丸頭的脖子
醫生先問診,之後拿了紙筆要豬寶寫字
然後…還指導了豬寶正確的寫字方式
先整治右手,豬寶痛的拍桌子

接下來整治脖子
醫生說…放輕鬆,手抱頭,膝蓋頂著豬寶的背
豬寶深呼吸,醫生一用力,超大聲的"帕"一聲
要豬寶往右看,豬寶卻分不清左右邊
往左、往右各一聲"帕"
貼上藥膏,整治完成~~

我要整治的是我的腰
照慣例,躺在診療床上
左右喬一下,各聽到"帕帕帕"三聲,脊椎像是拉開了
坐在椅子上跟豬寶喬脖子一樣
腰部貼上藥膏,整治完成

拿了藥,出了診所
已經八點了
豬寶去拿晚餐,我要去匯款
去到郵局要拿出提款卡時才想起…我明明就沒帶卡片夾出門
是被醫生整治到頭暈了哦…


回家要吃飯時
洗好澡的小好說…他在廁所滑倒
往前撲,還好沒破皮,只有紅紅的
小好真的是跌倒大王吶!
連平地都會跌倒


就這樣
看醫生又用了我半個晚上的時間~~



PS.
昨晚豬寶硬是要寫筆記
再加上睡癖不好
早上豬寶下樓時說…
「你看,我的手腫起來了」
雙手一比較,右手掌肥嘟嘟的
而且還泛紅…
翻開包藥的地方,開始拆藥
我跟小好昨天就叫豬寶別寫了,還硬要逞強
應該晚一點就會慢慢消腫了~~
沒良心的我們還一直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