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好天氣的周末
可惜…星期六用來上班了
只剩星期日可以用

因為只有一天
所以預定的計畫不能太多

也因為年關將近
所以大掃除成了我們首要任務

最重要的是
今年兒在數饅頭、豬寶在補課,只剩我跟小好
所以,更要提早大掃除

今日目標…一樓大鋁門、三個中型鋁窗
看起來是少少的工作
卻花了我們四、五個小時

早上去了菜市場買中午要用的東西
11點才開始打掃
還要先把那三枚蛋牽出去吸收日光精華
前面小空地清空
才能開始打掃
今日幫手多了一位…媽咪

媽咪負責洗拆下來的窗戶
我跟小好負責洗窗框
窗框一整個的髒呀!而且難擦

大鋁門我們選擇裡面用擦的,外面用洗的
我在外面玩水玩的很開心
小好在裡面跟我報告災情,水淹客廳
還好,淹水的情況沒有很誇張
只是後來用了三塊布吸水
外加掃把掃水  


我們在忙
外面那三枚蛋也在忙
尤其是多多

自以為的在做資源回收
把保特瓶脫衣服
還把紙類撕小張點
讓洗窗戶已經很累的我們
還要幫牠善後


把小空地刷一刷
讓三寶有清爽的空間休息
也順手把放雜物的台子收一收

坐在小板凳上都快睡著了
我的腰也一直叫我該休息了
相信今晚會非常好睡

也期待下個周末也是好天氣
讓我們把二、三樓的窗戶、鋁門全都洗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