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有提到去給醫生推拿的事情

昨天
跟小好又去了
掛號時前面還有八個人才輪到我們

跟小好就先去屈x氏買洗面乳
逛了20分鐘左右回診所等

名單上還有四個人才輪到我們
我們屁股都還沒坐熱
醫生就叫到小好的名字了
原來…
前面有三個都沒來

醫生本來很愛聊天的
昨天醫生完全的挺嚴肅的在做診療

小好整治完
換我整治時,讓我覺得備感壓力

貼好藥膏時,我都快用跑的出診間了
(應該是有跟醫生說謝謝啦  冏)
回家的路上我們推測
應該是因為星期一
再加上看整天診的關係,醫生累了
才不愛聊天的
(我們真的很無聊~~)

每次只要被醫生貼上藥膏後
就像被下了定身咒一樣
走路感覺卡卡的

剛剛小好幫我撕下藥膏時
整個有小細毛被黏下來的感覺
痛的咧!


為了我的腰好
還是要忍著
不過……
撕下來後涼涼的還挺舒服的
今天又可以來去上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