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今天了
從9808等到9901
終於等到它到了

去年八月臨時起訂的阿舍食堂
今天到囉~~

這真的是訂完就要忘了的東西
要不然會覺得怎麼東西一直不來呀!
有時間過的很慢的錯覺

去年訂完之後
我也就漸漸的淡忘這件事情
十二月中過後才又想起來

也才趕緊翻出名單
名單弄丟可是很大條的事情
之後我又淡忘了件事

上星期看到2010年的行事曆
才又開始期盼乾麵的到來

今天早上
一直懷疑是不是真的會寄來
還上網去查一下有沒有記錯時間

就在查完後沒多久
黑貓就把乾麵送達了
還好…老爹不在,不然又要唸我了


就是這一箱
讓我等了半年


一開箱的第一層
附上明細表


上層拿掉的第二層
中間有用隔板隔開
以免麵被壓碎

總共訂了八十幾包
還好訂的人不多
要不然分裝就是個浩大的工程

至於味道嘛!
還沒煮來吃
所以不曉得啦
明天早餐就決定是它了



PS.
我以為明天會放假咧
從老闆的口中說…要上班
心碎~~

PS..
昨天太認真在運動了
我的右臀部連接大腿的位置
肌肉痠痛
是…傳說中的梨狀肌發炎嗎?  = ="
我會好好疼惜我的身體
所以…乖乖好起來唷!

PS...
最近身體很多狀況
我把一切歸咎於…好朋友遲到
前天就該到的
但它一直放我鴿子
還放空包彈讓我白歡喜一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