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有個煩惱
但這個煩惱昨天得到解答

有的時候
會注意看別人的手指  (只是偶爾啦~~)
都好羨慕別人條長的手指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啦~~
手指頭乾乾淨淨的
如果又很修長
感覺就很好看又很討喜
而且…女生還可以在指甲上妝點花樣吶!
最近我覺得手指很好看的是…羅志祥

我的手指
是很標準的"雞母蟲"
肥肥短短的

以前我覺得我的手指還挺長的 (不是修長哦!)
只是肥了點
後來…跟豬寶比較之後發現
我的手指竟然只比她長一點點吶!
豬寶身高149,我的身高163
怎麼手指不跟身高等比例吶!

兒的手指就挺長的
他每次看到我在打字
都會說…你看,雞母蟲在動  = ="

去年開始致力於甩肉大業後
十隻手指比出來
還是肥滋滋的
我常會把肉捏起來
看如果手指頭瘦了會變怎樣

昨天
我問豬寶…怎麼瘦手指
豬寶很直接的說…只要身體瘦了,手指頭就瘦了
讓我大喜
因為…有了改變的希望囉!

不曉得
有沒有辦法
把手指頭變長一點  (做白日夢了,歹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