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小小的閃到腰之後
右腳筋拉緊的感覺
一直纏繞著我

醫生也看了
藥膏也貼了
藥也吃了

有舒緩些
但是最近大掃除
還是讓右腳有不舒服的感覺

昨天
媽咪看我打掃完客廳
身體已經傾向右邊了

為什麼往右傾呢?
因為右腳會痛
下意識的抬高起右邊的臀部
企圖藉此舒緩右腳的拉緊感!
有沒有比較好一點呢?
答案是…沒有

媽咪說我可能是筋發炎了,叫我別再去喬
(因為越喬筋發炎會越嚴重)
我之前會去喬是因為…
我覺得我已經傾斜的很嚴重了
去喬之後也有好一點
總是要先排除脊椎側彎造成的壓迫再來好好休息嘛!

就在跟媽咪七嘴八舌的討論我的右腳時
小好突然說了句…喝藥酒吧!
媽咪才突然想起老爹的寶貝…那二甕藥酒
要我晚上就喝一點吧!
之後老爹也叫我喝一杯吧!
(我看老爹是想叫我跟他乾杯吧!他興奮的咧!)

吃過晚飯,小睡片刻,再去洗香香
媽咪說…老爹在等我喝藥酒
老爹要我弄一點點就好,他說一點點就有效了
所以我裝了杯子的1/5
(應該是40cc左右)

本來想一口乾啦~~
老爹叫我小口小口喝
可能是怕我醉倒在樓下吧!


雖然我很少喝酒
但是還是有喝過的唄!
哪那麼容易醉倒,容易臉紅倒是真的~~

第一口
這味道真熟悉
不會很難喝

老爹還硬是要幫我試味道
喝一小口說…對呀!這就是藥酒
我說…廢話,從你那二甕倒出來的,會是別的嗎?
想喝就說嘛!
硬是找藉口~~

之後還跟老爹討論喝藥酒的功用
老爹說…如果體質是冷底的,喝藥酒能讓改變冷底的狀況
又問…冷底會怎樣?
老爹說…冷底的話,肌肉會比較硬,也容易閃到腰
想想…之前去給中醫師把脈時,醫師說我的胃腸很冷~~
不是這種冷 (誤~~)

在喝的時候
讓我一直想起"溫暖美人"那個廣告~~
喝完40c.c.
喉嚨有熱熱的感覺
一點暈眩的感覺也沒有

玩到11點才去睡覺
小好說起他之前喝藥酒的經驗
原來小好五專時也跟我一樣,時常閃到腰
也是喝了藥酒才改善的
小好說他可是一次乾了半杯
之後就飄飄然的

還好,這次有專家(我老爹)指導
不然我可能會真的一次乾一杯


我把期望都放在藥酒上面了
希望明天一覺醒來
右腳能好一點囉!



PS.
以上純屬個人喝藥酒的經驗以及父女之間的對話~~
並不是鼓勵大家亂喝藥酒哦!
有不舒服還是要去看醫生啦!

PS..
現在都站不超過10分鐘
右腳就開始緊蹦
是要我以後當貴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