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般的不願意

但是為了自己著想

還是去給醫生看看了

 

原本打算去照個放射線的

但是…只要想到"狗嘴裡吐不出象牙"這句話

我就不太想去

再加上…快過年了

我才不想去病菌多的地方

所以…決定再去喬一喬

只是…換一家啦

 

經過多方探聽之後  (拜託~~也才探聽一次  冏~~)

決定就是火車橋下那一家啦

抱著試試看的決心就進去掛號了

 

一診57號

一下子就輪到我了

醫生…意料外的年輕

一直安安靜靜的聽我發牢騷  (是講述情形)

還幫我把了個脈

判斷…是急性挫傷,喬個二次之後應該會好多了

還開了六天份的藥 (因為要過年了咩!)

要我在除夕前有空再來一次

 

原本醫生想幫我針灸的

但是後來還是幫我安排熱敷加推拿

熱敷時…整個的舒服

不適感消除了大半

熱敷結束接著等著推拿

都等到要關門才終於輪到我了

 

趴著"享受"推拿的過程

結束之後全身舒暢無比

不過,效果如何,要隔天才會揭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