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五
天氣冷
宅在家

寒流來襲
雖然增添了年味
但也讓我更不想出門了  (其實也不能去哪~)

早上看了昨天小好去租的影片「冰天血地」
內容沒有我想像的血腥  (是名字看起來血腥)
還挺好看的
沒看到最後,永遠不曉得誰是兇手
因為每個人都像兇手~~


趁著要看下一部影片前的空檔
跟兒子出門採買飲料
喝了很久沒喝的珍珠鮮奶茶
在飲料店門口還上演撞車戲  
(主角當然不是我)

當兒子快買好飲料時
聽到"碰"的一聲
在我左手邊有二台機車追撞
我們判斷…前面的機車突然右轉要與朋友會合
後方阿伯騎的機車來不及煞車,而導致了這場車禍
雙方看起來都沒受傷啦

就在我們買好飲料準備離開時
後方轉進來二台機車
一台停在我旁邊
另一台就直接停在我後方
還是停斜的哦!
讓我心裡#$%@#

回到家之後
邊喝著珍珠鮮奶茶邊看「男女生了沒」
是一部愛情喜劇~~
連不常看愛情片的兒子都笑的很開心哦!
內容我就不多說啦~~

果然兒子回來
就會大開吃戒
這二天量體重,都飆新高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