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
跟小好到街上
買了個十吋水果夾層的蛋糕

晚上老爹去外面吃飯
小好、豬寶分別去上課
我和媽咪則在家裡留守

八點多老爹就回來了
九點…老爹一直嚷嚷要去睡覺了
小好一回來,馬上把蛋糕拿出來
怕再不拿出來
老爹都去睡覺了~~

沒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老爹說年紀大了不要唱
媽咪在沙發上呼呼大睡  (累了)
老爹自己很開心的畫蛋糕
許下生日願望

老爹的願望
是為每個人量身打造
聽到他在許願時
心裡是很感動的
平日看似不在乎的樣子
其實…他都放在心上

等老爹畫完蛋糕
媽咪才醒來
一直叫老爹別使性子
來唱生日快樂歌
媽咪的反應真的超可愛
經過我的解釋後
老爹跟媽咪才一起上樓睡覺

留了1/4個蛋糕明天吃  (怕胖)
3/4是明天要帶去工廠分掉的
不然蛋糕冰久了會不好吃的~~



【老爹的願望】
希望我大女兒趕快嫁出去
希望我二女兒能考到好的部門
希望我三女兒身體健康
希望我兒子衝破難關
希望我老婆無病無痛、圓圓滿滿
希望我變成"瘦瘦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