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華民國99年3月18日
星期四  天氣晴
農民曆上顯示今天是好日子

為什麼今天特別
因為…今天我要復出上課啦~~
(噓~~別告訴別人,醫生還沒同意讓我去上課)
從2月9日開始休息到現在
已經一個多月了
休的我都快長菇了

不過…我的認真休養也看到了回饋
我的腳好了九成以上
真是可喜可賀

最令人在意的體重部份
還比開始休息時瘦了將近一公斤
原來…除了無肉令人瘦之外,無動也令人瘦呀! (哪有可能)
是從飲食下手啦,少吃點就會以比龜速還龜速的速度下降
不過多吃點,可是會比火箭速度還快上升   冏冏冏

今天晚上
就要重返課堂
奪回我的寶座

其實…在我的內心
還挺緊張的
也不曉得是在緊張些什麼~~ 

在睽違一個月後的教室
要再次啟動甩肉肉計畫
我的右腳呀…
我會好好的保護你的~~
也請乖乖的運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