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簡單的用過晚餐
準備好重返課堂的"加絲"

七點一到
帶著興奮又緊張的心情
準時出門~~

老實說…
我也不曉得在緊張些什麼
可能是一個月沒上課了
而且又是新一期課程的開始
有新的同學加入在緊張吧!

抵達育樂中心
我先站在台階上大笑三秒後
跟小好說…我想站在這大笑十秒
小好說…老師來了
被老師發現我來了,還被她看到我站在台階上大笑的樣子


老師一進教室就問我的狀況
討論了一下之後
老師建議我要多做點伸展啦~~

等熟識的同學一到
當然是討論起這一個月發生的事情
聊到high的咧!

準備開始暖身時,要小好站在我前面
我們二個呈現黏皮糖的狀態…幾乎快貼在一起
旁邊那二個媽媽級人物倒是獨自佔了很大的位置

暖身跳到最後
我都快回到我的位置了
可見我真的很想把她們推走 


新動作不會很難
還挺容易上手的
這次…有轉圈圈的動作唷!

好久沒有流汗的感覺了,真是…爽快呀!
跳完有氧,臀部的肌肉有點痠痛
讓我擔心隔天不曉得會不會又復發

肌耐力訓練與瑜珈
意料之外的順利
沒有我預期中的疼痛出現
倒是筋還拉不太開是真的
做完之後,肌肉的痠痛感消失了大半
老師課堂後問能不能接受
我說…可以啦~~

雖然是在醫生不允許的狀況下偷偷上課~~
在一個半小時裡…
有時會太enjoy在運動裡,忘了自己要小心點
但大部份時間…
還是有提醒自己要注意

這是恢復了9成之後
首度在除了伸展之外的運動上試用
成果…挺讓人滿意的


早上興沖沖的站上體重機
"嗶嗶"聲之後
下了體重計,一看
$%^&~~上升了0.1
安慰自己…體重下降是再隔一天的事情~~
而且才重返課堂一節嘛,不必太心急~~
還好…到下午為止,沒啥肌肉痠痛
只有一點點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