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不知怎麼搞的
有很強烈的購物慾望

看到什麼都想買
還好…我自己還挺自制的
也還好…有小好阻止我

之前是買保養品
不過…也是因為剛好快用完了
我怕太早買會很快就過期了
又有豬寶的熱情贊助
讓我決定…當下就買了~~

前幾天豬寶在我要進入夢鄉時
沒來由的說了一句…好想吃福利麵包哦!
一時間還沒想起福利麵包是哪位!!

經過豬寶的提醒我才想起來
就是…法國大蒜麵包嘛~~
在網上又搜尋了一下
看看價格、運費
我想…如果我們只買二條,卻要付180元的運費
覺得超級不划算的~~

有點耐心,等下星期兒子放假回來
再請他繞去買好了
還好…福利小姐很熱心的告訴我,可以先打去訂
這樣就不用運費
也不用擔心特地跑去卻沒買到的冏境

在爬文搜尋當中
看看別人團購的經驗
讓我從扁食->水餃->提拉米蘇->手工披薩->蔥油餅
一邊看,一邊想吃
每一樣都想買回來吃吃看

小好一直提醒我…會胖哦!
而且…買那麼多媽咪不打我才怪
最重要的是…根本開不了團也跟不了團
運費還要自己出,這樣根本不划算呀!
哎~~超難組團的啦~~

目前…只想買蔥油餅
因為…可以當早餐吃呀!
我想…購物慾會這麼旺盛,應該是中午便當太難吃的緣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