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就有顆肉球球長在我的左肩上
隨著年紀的增加
它也跟著慢慢長大~~

後來不曉得是擦保養品的關係,還是…?
右邊肩膀也有一小顆
脖子上有三小顆  (要用摸的才會感覺到)

一直以來
肉球小隊並不會為我的生活帶來困擾
只是…夏天要穿有領的衣服才能蓋住隊長 (左肩那顆大的)

去年就有計畫要清除肉球小隊
但是…之後被我忘了
今年~~
請媽咪幫我問問之後
決定就是今天要去弄掉肉球小隊

早上特地請了二個小時的假
先去拜拜再去皮膚科報到
老實說…我的心情很緊張

肉球球,也叫肉芽
清除方式有…電燒、冷凍,二種處理方式
二種方式各有優缺點,有興趣的可以上網查資料唷!

在要去之前一直爬文看別人的文章
好像…雞眼那類的皮膚問題也大概是用這二種方式
要電燒還是冷凍,讓我考慮了很久

最後我決定
先試試電燒來清除隊長
之後再看看狀況如何~~

因為怕文字會產生畫面
所以就簡單寫~~
醫生先幫我打了點麻醉
再用小剪刀把隊長剪掉
最後慢慢用電燒的方式把剩下的肉球球清除乾淨

其實…除了打麻醉有感覺之外
其他都沒什麼感覺
只有機器的聲音~~

我以為這樣就完成了
沒想到…因為隊長有長血管的關係
所以縫一下比較好
就又縫了二針~~
貼上藥布,就完成了~~

醫生說一次弄一顆就好
(可能怕一次弄會感染吧!不能躁進唷!)
要我第一天別碰到水
後天回診
一星期後拆線

媽咪就在我縫好時
特地跑來找我,看看我的情況
一切都很順利啦~~
到二點為止也沒啥痛的感覺
還好一切沒有我想像中的恐怖與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