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聽到在醃的薪水後
讓我又想考公職

不曉得哪來的氣魄
有一鼓衝勁想報考

上網搜尋點資料
也跟豬寶討論
豬寶要我想考就去考吧! (也是她告訴我這個資訊的)

老爹、媽咪要我去試試
不過…我的個性就是這樣
一開始很有衝勁時如果沒報名繳錢
就會一直考慮東,考慮西的
最慘的是還沒考就考慮到如果考上的問題
讓自己陷入煩躁裡

雖然美其名是國營事業的公務員
但是福利比一般公務員可是少了很多
讓我最考慮的是工作內容
有部份我很喜歡
但有的部份就…

另一個類科是我比較喜歡的工作內容
但是名字取什麼「餐旅服務」
讓我擔心是不是在賣便當的

我是真的想太多了
套一句兒子說的話…
「一定考不上的,想那麼多幹嘛」
也就是考慮到考不上的問題
所以這又是我考慮要不要投入時間跟金錢的點呀!

老爹一句「沒志氣的女人」
讓我嘔氣之下,要去報名
偏偏答應要贊助報名費的老爹根本沒意思要拿出來,真是…

之前考台菸的經驗
讓我不得不對報考國營事業考慮再三
考了二次,花了二次報名費
花了二天的考試時間
第二次考試還花了不少時間準備
二次還考差不多的成績
看到成績很冏
真的是拿錢去填海
這次…該再拿錢去填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