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割掉肉球球的傷口
在經過我一星期的細心呵護下
終於滿一星期了

先陪小好去隔壁眼科洗眼睛
再抱著稍稍緊張的心情掛號等拆線

原本看診的醫生外出
換另一位醫生幫我看診
看到要準備那麼多"加絲",都快腿軟了

小好則是在旁邊目睹全程
先是把線頭拉起
再用剪刀剪斷

當醫生把線頭拉起時
有點痛,但是還在我能接受的範圍
沒感覺到拉線的感覺
因為線自動彈開了
以為還好時,醫生已經準備上藥了

醫生說…拆線的地方不用包紮
反而是上面的燙傷要擦點藥
醫生說我很厲害,傷在這個地方

拿了藥之後
帶著微微的痛回家

一照鏡子
我的左邊脖子還真精彩
有曬黑的痕跡、燙傷的痕跡還有割肉球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