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回家
再跟媽咪解釋了一次餐旅服務的簡章內容
媽咪我要喜歡就去試試

小好很愛來插花
硬是要再玩一次早上賣場管理的梗
豬寶回來看到也一直笑

晚上有看節相關的新聞
我自己開梗,我要去捏飯糰啦
大家又笑的更誇張了

豬寶還說…你確定要去賣便當?
我就說不是賣便當了唄!
豬寶要我選自己喜歡的報名

豬寶說她前同事說…
考運輸營業,如果有考上
體檢時裸視一定要0.2才能過關
六百多度的近視,裸視有0.2嗎?我不曉得
餐旅服務,今年第一次招考
沒有書,也沒有考古題,更不曉得工作內容是如何
如果要買書就要自己去找啦~~

早上跟媽咪通電話
媽咪說…不要把得失心看的太重
給自己一個機會試試看
每個人注定吃哪行飯
都早已注定好了
所以放心去考吧!

趁著陳先生要去買早餐時幫我繳了報名費
也把文件弄齊了
中午一過
去拿陳先生的生日蛋糕時
順便把文件寄了~~
總算是放心不少呀~~


感謝被我煩了好幾天的家人
鼓勵我去試試看,給我信心
感謝給我建議的心怡老大、咪咪、女王
感謝給我建議,又幫我繳費的陳先生
謝謝啦~~~就甘心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