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事是…
昨晚陪小好去看醫生
因為她前一天落枕啦

時間上的關係
所以帶小好去我治療右腳的診所看診
跟小好說…如果叫到她的號碼
我先進去坐下,醫生應該會覺的我怎麼改名字了
而且還是初次看診


小好去看醫生時,我當然要去湊熱鬧
一開始醫生沒發現我在旁邊
醫生隱隱約約的發現有人在旁邊答腔

醫生問:「晚上睡的好嗎?」
小好說:「一直做夢算好嗎?」
醫生說:「當然不好」
好樣的
還反問醫生吶!

醫生在決定小好的治療時
我強力推薦六號
還建議醫生幫小好來個電針、針灸之類的
醫生說:「哦~~很熟悉流程哦!」
這時醫生才抬頭發現是我
還笑笑的說:「你比較好了哦,還笑她」
醫生最後決定來個熱敷跟推拿

推拿師一看就說…你們是姊妹
還好不是說我們是雙胞胎 
不然又爽到小好了~~

第二事是…
蔡三六又來工廠了
魚叔載著嬸嬸跟三六來,三六還穿著啾啾鞋來

三六的頭還挺大的吶!
而且會走路囉!
一直不受控制的亂走
都不肯給我抱抱
後來竟然肯讓老爹抱抱
讓身為姑姑的我心碎


一下子玩蒼蠅拍
一下子拿糖果玩
會點頭表示謝謝
還會kiss bye
真是超可愛的
可惜我的相機沒電了
不然就再幫他拍拍照

後來還是有給我抱啦
抱他去看狗狗、麻雀
剛好郵差來送信
沒手簽名,只好叫小好來收信
郵差說…下次要練一手抱小孩、一手簽名
郵差應該誤以為蔡三六是我的小孩  = ="

三六這個盡責的哥哥
招來了二個小老虎!八、九月就會誕生囉!
到時候,魚叔家一定超熱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