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台任性的電腦
繼上星期四的沒畫面之後
這星期四又來個不進入Windows系統的戲碼

上星期等了一天半
才盼到同學(我弟的同學)來幫我修電腦
沒畫面的原因很簡單…就是顯示卡接觸不良

這星期三接近下班時
電腦有點微當機狀態
隔天開始直接就卡在半路

這個情形
大約半個月前也曾發生過
也是同學來弄好的

這次…
決定就讓它住院吧!
重灌硬碟,讓硬碟重分配能穩定點
還好…還有另一台電腦可以用
更好里佳在的是…我有備份在硬碟裡

同學在等時間到
只好聊聊天打發時間
同學…交女朋友了吶!

他說…他單身將近二年了
我說…我弟單身了二十幾年了
他說…我輸了,哈哈

跟同學討論為啥少爺就是交不到女朋友
我們結論是…少爺把梗舖太長了  = ="
同學都嘛是觀察決定之後就說…跟我交往吧~~  (直接了當)

聊了不少情感話題,同學真是經驗豐富
已經交過五位女朋友了 (不包含現任)
少爺該加油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