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農曆三月初一
下午要拜拜
拜拜完後,飯菜全上桌

有些冷掉的菜要再加熱一下
小好負責加熱
我在旁邊負責把菜端出去

先拿了一盤豆腐出去
回頭來弄醬油

順手把醬油放在桌上
想要待會跟菜一起端出去

媽咪說…拿醬油膏來
我回答…我不是拿醬油去了嗎?幹嘛再拿醬油膏
媽咪說…沒有呀!
我說…有啦
在我腦裡跑的畫面是我把醬油放在餐桌上

小好說…醬油哪有拿去,在那呀!(指著醬油)
媽呀!原來我腦裡的畫面是剛剛那盤豆腐的畫面
之後才又把醬油拿出去

大家早就笑翻了
最機的是…小好竟然說要跟少爺說
而且…今天中午還真的跟少爺說
被笑腦殘了啦~~
這件事情告訴我…下次別偷懶,該拿出去就拿出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