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他會跟其他人不同
沒想到…
原來是同一種人

話說的很直
但這不該這麼直接的說出口
是每隔一陣子的症後群發作嗎?

話說的很滿
但是我堅信不會發生
難道今天是每季的月會業務檢討日嗎?

他業務壓力這麼大
導致什麼話都說出口
事後想彌補,但傷害已造成

我只想知道
在他眼中,我們是否是隻肥羊
他說的話是不是有心?

專業的問題
連「沒有這種東西」都說出口
我不想相信他的專業

如果有時光機
他想回到十年前
「應該回到最初,不會選擇這個職業」
「這個職業很好呀!」
怎麼能這麼自我感覺良好

沒必要為了逞口舌之快
而結下不好的緣份
也不要讓自己造口業…

別質疑我嫁人之後是不是一如往常愛著家人
我確定的說…她永遠是我愛的家人
嫁人後我也一樣愛我的家人
或許~~
他羨慕我們感情好吧!

07年的這陣子
腰痛、牙痛接著來
09年的這陣子
兒抽籤也能搞出名堂
五月份的下半個月
不適合我們家…

blog裡
記錄開心的事情常比不開心的事情少
我希望未來能充滿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