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小好的五專好友群
在今年開出第一響喜炮


被指定二場都要參加的小好跟阿娥
五月中…參加雲林訂婚宴
五月底…參加台北結婚宴

其實…在知道要跟小好一起去參加時
心裡挺不安的
小好還幫我傳訊息問了新娘
新娘馬上很阿殺力的回了…「OK」
速度之快讓人震驚

小好跟新娘除了是五專好友外
唸二技時二人同校不同系
在台中租同一棟房子,不同樓層

我剛唸二專時
搬到台中跟小好住
還曾經到二樓跟新娘一起吃水餃

這次,我去的任務是…
吃夠本?!
NONONO~~是「拍照」

星期六去看新娘時
新娘要我們有心裡準備
可能會一點半才開桌


也跟我們說星期日的行程
早上五點半起床
六點半出門梳化妝
九點回飯店
九點四十分迎娶

星期日早上九點
我們用過早餐後前往新娘房間探視
利用時間拍拍照囉!

九點三十分我們就回到自己的房間
往樓下一看,看到迎娶的車子來了
馬路對面的警察伯伯開罰單也很搶戲

原本預計下去拍一下迎娶上車的過程
但是要下去時…已經上車了
只有巴在窗邊看著車子開走

接近十二點抵達結婚會場
新娘電聯娥娥說她在六樓拍照
我們就先入席~~
位置靠近門口
可以看到新人進場哦!

十二點半過去
先讓我們看新人成長過程及交往過程的影片
之後馬上接著新人第一次進場

聚光燈伴郎、伴娘先進場
接著新人進場
一開始沒抓準拍照時機
拍出來的照片讓我臉上三條線
突然覺得…小亮藍在這重要的時機跟我裝不熟

新人入席後,開始上菜囉!
桌上冷水壺裡裝的果汁很有趣
看起來是黃色的柳橙汁
味道卻是芭樂汁
原來是被燈光誤導了

第一道菜、第二道菜上來
接著等了好久,看看別桌第三道菜都上來了
想說…等等吧!待會應該就來了
等到隔壁桌都吃完了
我們這桌還是空空的
後來我們這桌有位先生跟服務小姐說了這事
第三道菜才在後面補上了

新人第二次進場
帶了汽球分給大家
新娘換了套淺綠色的禮服

當新人要喝交杯酒時
原本要衝到前面去拍照的
可惜,有個女生在拿東西擋住了我的去路
只能嘆氣惋惜呀!
還好有拍到後來新人點蠟蠋~~

接著新人一桌一桌的敬酒
新娘出去換裝時,說她…一滴酒都沒喝到哦!
據說…訂婚宴可是有喝到加料的哦!

第三次進場後,新郎又很快的衝出去準備
大門再次開啟
新郎倌抱著九十九朵玫瑰表示對新娘的愛

九十九朵玫瑰當場分送給親友們
一下子新人被人群包圍
我只能高舉相機拍照

人潮來的快散的也快
新娘一步步的朝我走來
趁機多拍幾張照片
新娘遞了枝玫瑰花給我
拿著玫瑰花回到座位
就聽到主持人說新娘要傳遞幸福-抽捧花

第一個被點到名的就是阿娥
第二個是雞同學
第三個就是小好啦
總共點名了六位
二位伴娘也有被點到名
另一位是小好五專時期同校不同系的同學
抽中捧花的是同校不同系的那位小姐

喜宴接近尾聲
新人在門外等大家離場
想幫新人拍張照片
拍出來也是令我頭上滑下三條線
新人準備好要給我拍
抓緊時間按下快門
閉眼,放空,都出現了
小亮藍今天真的跟我很不熟吶!

檢討今天小亮藍拍攝第一次喜宴
只能用「慘不忍睹」來形容
其實也沒那麼慘啦,只是我挺不滿意的

今天我才想到
小亮藍明明就有手持防手震跟夜光模式
我當時怎麼忘了這件事呀~~

如果開了
就不會有這麼多張"殘影照"了
真是槌心肝呀!!

或許,應該買台單眼來用用
不過…還沒研究單眼是怎麼一回事
還是再看看好了~~

小亮藍的表現應該會一次比一次好啦
從去年九月小亮藍跟了我之後
到目前為止已經拍了二千八百多張照片囉!
未來會在我的旗下持續的效力啦
(還旗下咧!明明就才一台相機)

回歸正題
祝福新人…
長長久久,永浴愛河,早生貴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