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把藥拿回家
下午回家時
就聞到一陣熟悉的味道

可愛的媽咪…
把我的藥弄到臭火乾
第一帖藥正式宣告報銷…倒進垃圾桶

就在我們去運動的時間
媽咪幫我把第二帖藥弄好
回家時媽咪得意的跟我說「我沒有弄"臭乾"了!」
我聽成「我把藥弄臭乾了」
我明明不舒服的是喉嚨呀~~不是耳朵


昨晚喝了藥之後
晚上好睡很多
但是三點多被迷路的蚊子吵醒
我覺得它誤闖我的右耳
害我千里迢迢的跑下二樓查看
我想…它應該是飛走了吧!
因為耳朵沒有不適感

早上起來覺得喉嚨好多了
但是舌頭根部頗痛
總算是脫離了整個喉嚨痛的感覺

我說「都快咳出血來了」
小好說「那你要學對穿腸呀!」
有看過唐伯虎點秋香的人就明白梗在哪,哈哈

我想…應該沒那麼多血可以噴啦
幫我借個蕃茄醬
或許還能湊和著用

直到剛剛
我已經不適合再唱歌了
有些音已經快變成氣音了

大夫的藥果然厲害,每次都先解再治療
剛開始喝藥都是最痛苦的
之後就會慢慢慢慢的舒坦

我還是讓我的喉嚨好好休息幾天
之後才能繼續我自吹自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