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
繼上次大修了三個星期後
好不容易,正常了

昨天早上
很正常的開機、使用

只是…
後來我不小心輕輕的踢到它
它就開始任性了

進入F槽
要開不開的
甚至出現"沒有回應"的狀態

逼的我重新開機
這下可好
重開之後,E、F槽就此消失

再重開一次
更酷了
完全不按照正常程序進入主畫面

算了,不開了
下午同學來修外面電腦的顯卡
順便打開看看

不得了了
它完全配合指令
程式、檔案全就定位

難道它怕高手?!
專門欺負我這會用不會修的人

今天再依正常程序開機
一切正常,直到中午
又開始任性了

急電請同學來處理
同學要我明天早上趁正常開始時備份
晚一點他會來幫我拔硬碟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它經過這一次的修理後
能正常運作

不然…八、九月過後
同學可是要去當兵了
少爺又拿它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