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真的很宅
通常要我出門
除了在本鎮之外
我都挺懶的~~

不過…
答應了嘛
就要出門

早上因為很想念馬家涼麵的口感
跟小好奔去買涼麵
十點多才吃完~~

十二點集合
石頭的停車場還真不是普通的隱密
應該有不少人都騎過頭吧!

預定16人的位置
剩下12個人
坐位突然變的寬敞

石頭是火烤二吃
消費方式跟野宴差不多
餐點方面…還不錯吃
不過份量都挺少的
所以點餐時要寫稍微多一點

二個小時的用餐時間
在最後半小時有最後點餐
冰淇淋每人限定二球
不同於野宴可以自己DIY動手挖
飲料也是以杯續杯
一定要空的杯子才能換一杯新飲料
火鍋也一定要吃完才能換鍋
當然…湯不用全喝完  (喝完會脹到不行吧!)

有好有壞啦
這種方式可以防止浪費
喜歡吃冰的人應該不喜歡這種方式吧!

點餐時,有人不曉得大家不吃牛肉而點選
自己吃到快飽
還跟坐對面的醃腸一直你來我往的交鋒
超好笑的啦~~
下次她應該不會再想跟醃腸坐對面了


我很想傳照片上來
但是…Photoscape顯示不出聚餐的資料夾
目前無法編輯
原Size傳上來又太大
所以…只好看改天會不會跑出來囉!

聚餐結束後
打保齡球的打保齡球
我們跟醃去買了蔬果汁
剛吃完大餐的我跟小好很天才的點了瘦身配方
GOD!芹菜味好重呀!苦苦澀澀的
我可是分三、四次大口喝才喝完
還幫豬寶買了杯酪梨鮮奶
醃則是買了西瓜冰砂
下次我不會"假會"買瘦身配方了

買完蔬果汁
還去租了影片
自從亞X合併到沙鹿之後
借影片的頻率就少了很多
更何況…上次還在那裡差點被夾斷腿 = ="

回家還把在外頭曬的被子收起來
熱熱星期天,吃了大餐
不曉得明天體重…會不會爆增



關於…【馬家涼麵
關於…【夾心腿

arrow
arrow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