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倒底是哪個環節出錯了


我明明就記得是這個檔複蓋過去呀!
怎麼一打開是之前沒打的檔~~

事情是這樣的…
我的電腦自從上次送修半個月後終於回來了
之後也挺穩定的在工作

某天剛上班時
一不小心,右膝問候了主機一下
就開始了…就開始了…
只要它高興,就正常運作
只要它不高興,就開始當機

CALL同學來檢視一下
同學說…
「應該是讀取時撞到,導致磁軌損壞
隔天開機若正常就趕快備份吧!」
順便把開機時辨視二顆硬碟的程序關掉

隔天也正常的開機
趕緊備份一下
之後電腦很神奇的恢復運作

同學要我用到當機再把畫面拍下來給他看
偏偏怎麼用都用不當機
同學在八、九月即將入伍
在這之前
我決定…先把硬碟換了先
二顆硬碟換成一顆
好的硬碟就做成隨身硬碟~~

在同學修理的二天裡
我就依靠備份碟在工作
當電腦回來後也準備要把檔案傳回電腦
因為備份時備了二次 (有二個相同的檔)
其中有一個檔是我那二天工作時用的檔
另一個檔是沒有修改的

在覆蓋過去時明明就確定是修改過的檔
竟然…在今天打開時,是沒修改的檔
找了資源回收桶、備份碟
都是沒修改的檔
是怎麼了,是怎麼了,我明明就確定好的說~~

現在…
只能重作了
不然能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