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希望…
可以在家睡到自然醒
但是…
這種事出現的機率無敵霹靂小
還是安安份份的設定鬧鐘吧!

鬧鐘時間…六點半
這包括了懶床時間…
沒想到今天有個人體鬧鐘
六點初有位太太穿美美的衝進我們房間
問:「xx,你要給我背的包包"直豆位"?」
小好咕噥一下
那位太太就衝下樓去了

抵不過睡魔的催眠
我又睡著了
六點二十分
那位太太又衝進來
問:「你們買的那條項鍊呢?」
平時最懶的豬寶竟然爬起來了
還回頭問我項鍊咧?
我半夢半清醒的回答

怕找不到
我還硬是爬起來
太早起床的結果就是…頭好暈呀!

那位太太也就是我阿母啦
今天要去參加別人的訂婚宴
一早就要下台南
特地穿的美美的
還一直來吵她女兒們睡覺
不過…只要她高興,我不介意被她吵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