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登入的倒數
到上個月的倒數一個月
今天…終於到了登出的日子

悶騷的少爺
還是還完了國債


初入伍的期待
新訓時的開心
下部隊時的哭夭
再到後來的適應
都像昨日才發生一樣

我還記得…
他抱著電話大喊:「我要調單位」
我說要笑他一整年

只要打電話回來
就要被他吵上一次
害我一直敷衍他

大家都很擔心
但又相信少爺沒那麼弱
一定能挺過適應期的

事實證明
少爺確實沒那麼弱
他還是挺堅強的嘛~~

之後…每天打電話回來報平安
打到我們一接起電話就開始玩沉默耐力遊戲
到後來這遊戲已經玩到爛了

只剩…
「喂」
「喂」
「幹嘛」
「沒呀!打電話回來報平安」

然後…
就沒梗了


倒數的日子
我們一樣陪他倒數
終於在今天早上
少爺接過退伍令
正式從國軍Online登出

我從早上就high到現在
還挺累的吶!

我安靜的日子沒了
不過…多了個可以差遣的人
真是大四x呀!


PS.
明明文章導向應該是感性且溫馨的呀!
怎麼把少爺的糗事都抖出來了~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