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下午
小亮藍被水洗

7/21早上
小亮藍送修

之後我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等待著
一天一天過去
一直沒有小亮藍的消息

        M:「怎麼三、四天了都還沒接到電話?」
好:「沒打來就表示還有救呀!」
M:「對厚」
這讓我燃起了希望
小亮藍,一定會回來的

7/31,上星期六中午
終於…
我接到電話了

SONY維修人員說:
相機在清潔過後測試一切正常
但相機裡有些地方有被"腐蝕"的痕跡…白白的
不過…目前功能一切正常
也有可能二、三個月後就會有狀況

聽到這一番話
讓我安心不少
但是…「腐蝕」是怎樣呀?
我明明潑到的是水不是硫酸呀!
維修人員說他也不曉得是怎麼造成的
我想…應該是有點氧化的狀況吧!
腐蝕有誇張到

原本想問問如果換掉裡面的零件要花多少
後來還是沒問
之後咪咪才跟我說…
在保固期裡應該是免費的
或許我真的該問問厚~~

總之…
小亮藍在神明保祐
及我的滿心期盼之下
終於~~
終於~~
要、回、來、了
真是太高興了~~



PS.
希望之後能一切正常
陪我重新出發闖蕩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