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工廠要大拜拜
二點就開始準備東西

小好不曉得在興奮些什麼
一直蹦蹦跳跳的
害我也想跟著跳

小好的動作是…
雙腳輪流蹬一下的跳起
雙手輪流出拳
就這樣隨著蹬起的力度
慢慢的前進

在她斜後方的我
學她做相同的動作
依我的計畫是
出拳後剛好會把小好往前推
打算來個左右出拳推

結果…
在出第一拳時
小好剛好在蹬起來的階段
沒有前進
就這樣
我的左拳踫的一聲打她的右背

停下來時二人大笑
少爺剛好在冰箱尋寶
他說有聽到踫的一聲

小好一直控訴我打她
拜託~~
是她不前進的
要收拳時
早就來不及了

她還強迫我要幫她"惜惜"
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