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突然意識到
2010年已經進入8月了

時間真是不等人呀!
節日一個一個的數過
再個幾個月就是年底了

我是個不會主動聯絡的人
畢業 = 失聯

偶爾
還是會想打打電話的
我不愛把手機24小時的帶在身邊
看到來電顯示
還是會回電話的
(沒忘記的話)

像燕麻吉前天打給我
今天才想起要回電話給她
平時我們很少通電話
但是一通電話…不得了了
沒半個小時以上不會掛電話的

就在燕麻吉打完之後沒多久
鳳麻吉也打來了
真是巧呀!

總之
我在考慮的是…聖誕節要不要寄卡片的事
畢業那年(2008年)
我寄了【卡片】
畢業隔年(2009年)
我寄了【自製明信片】

每張卡片…都是用心挑選
每張明信片…都是花了時間編輯
親筆寫上祝福
希望收到的朋友們能揚起微笑
知道還有個人在關心自己~~

電子式的也很好
但是…
總覺的少了點什麼

今年
懶惰的性子跑了出來
猶豫著要不要寫

我還有約四個月的時間
可以讓我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