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
除了在思考一個問題外
還遇到了另一個問題
讓我不曉得
該怎麼做才好

思考的問題是…
Blog是用來記錄生活點滴的
不想單純的只有文字
手邊也有相機
也就拍了照片傳上來記錄

但是…
記得前一陣子的新聞
說BLOG裡不能有推薦式文章
雖然我的BLOG純粹是自己寫自已快樂的
還是會擔心觸法之類的事情
我承認我很卒仔
畢竟我不想要屬於自己的天地哪天上新聞嘛

有時想想或許是我擔心太多了
因為我又不是專業級的部落客
所有照片裡的東西也都是自己花錢買來的
照理說…好像沒啥好怕的厚
我只是分享我買的東西而已嘛~~

決定…
品牌有遮的就有遮,沒遮就算了
生就是要坦蕩蕩


遇到的問題是…
這件事其實發生很多次了
平時我們可是標準的大門不出二門不邁
一星期只休一天的我們
當然是懶在家裡

當懶在家裡時會聽到
「不出去走走,放假天都待在家裡」…之類的話

偶爾會利用假日約醃堂弟出門聚聚
採買採買東西
或是因為有約出門去

回家後有時會聽到
「家裡不好好待著又出去趴趴走」
「家裡不收一收」…諸如此類的話

著實為難
我們每次都笑說
「要一半踩在家裡,一半在外面…」
或是
「四個人,二人出去、二人在家…」

如果需要我們留下來洗洗這、刷刷那的可以明說
我們會留下時間來的
別總是出門遛答回來後才開炮
爽快之後回來中彈的感覺並不好,真的

這星期日開始
應該都會是宅在家的行程
或許…家裡都大掃除一遍後
才不會在短時間內又聽到相同的話吧!


碎碎唸一下
不然一直受氣還挺難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