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
總是充滿無數的梗呀!
尤其是…語言上的梗

【語梗一】
咪咪
是我的堂姊
也就是醃的姊姊

某天少爺用MSN跟咪咪聊天
因為少爺要去洗澡了
就換我接手跟咪咪聊

有了以下的對話…
「我是小牛,我弟去洗澡了,我真的是小牛」
(小牛是我的綽號,初登場)
「我是咪咪,貨真價實的小咪咪」
GOD,有這麼強調是不是呀!


【語梗二】
昨兒個
咪咪突然丟來一則訊息

「我的腳撞到機車的支撐架」
「有血濺當場嗎?」
「沒有,腫起來,好像撞到骨頭,當場有幹濺當場」
這應該不管是誰
撞到時都會脫口而出吧!


【語梗三】
星期一晚上
看完了超好笑的影片-歐吉桑卡好

入睡前照例問一下隔天的早餐要吃啥
少爺:「我要蛋餅加小熱狗」
豬寶:「我要饅頭夾煎肉」

因為少爺容易餓
所以除了蛋餅加小熱狗之外還另外點了饅頭夾煎肉
我先轉頭問豬寶「饅頭要什麼口味的?」
豬:「我要…花捲夾肉」
(花捲是微鹹、有灑蔥花的那種)
再轉向少爺「蛋餅要什麼口味的?」
少:「我要芋頭的」


有看出哪裡有問題嗎?
就是…
蛋餅哪有芋頭的

少爺壓根兒以為我在問他要什麼口味的饅頭
害我當場只能窩在棉被裡狂笑
小好還很後知後覺才爆笑出聲


生活就是要這樣才有趣嘛~~
少爺最愛抓別人的語梗了
這次被抓包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