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輝的十月
也是讓人瘋狂的月份
不為別的
只為了…
百貨公司周年慶

今年台中新光三越十周年
寄來的DM足足就有二大本
豬寶早在寄來的第一天就研究個不停

10月7日
周年慶才開打
但VIP有招待會

趁著周末假日
就衝進台中
痛宰一下荷包

其實…我們也只在倩碧櫃上採購
因為…我們也只收到倩碧的邀請
一家大小的全在這買足了

好笑的老爹
問他要買什麼
他說:「我要買領帶」
半小時過後
老爹像是清醒般打電話過來說:「我的化妝水沒了」

對面的植村秀
人潮之洶湧,挺驚人的
另一個更常看到很多人背的是SK-II的袋子

採買完之後
馬上上樓先安撫一下餓極了的肚子
今日挑選的用餐地點是…兩班家韓式碳烤
從頭到尾都沒動手烤
因為會有服務生幫忙烤
我們負責吃就好了

填飽肚子,再開始逛街
甜食蟲作祟,買了Mister Donut的甜甜圈
還去了心心念念的星巴克買了好喝的抹茶拿堤

很蠢的我以為是抹茶+拿鐵
其實是抹茶+牛奶
豬寶說…明明就歸類在茶類裡,怎麼可能加咖啡
不愛牛奶的我,二、三口就乾了
實在是太好喝了~~

原本想採買植村秀的小好
最後還是沒買
因為櫃姐態度…令人不予以罝評

最後一站前進象印買保溫杯
二個500c.c.的保溫杯只要一千五百多~~挺便宜的
上次豬寶買給我的杯子
也沒摔到竟然壞了
也才用了二年吧!
另外少爺挑了個1000c.c.的保溫水壺

搭手扶梯下樓時
豬寶跟少爺都被台隆的抱枕迷惑住
整個的想把抱枕扛回家
還好,小好一直在旁邊…
「會帶不回家哦!」、「會帶不回家哦! 」的提醒
讓豬寶跟少爺"暫時"打消念頭
下一次來,還有特價的話鐵定就會扛回家了

下午三點左右就結束採買行程
準備搭車回家
看起來還好嘛
沒採買到提不回家的地步
但明白,荷包可是宰的很大力
還好一年才一次
不然還得了

回家後叫醃來家裡領為他買的甜甜圈
本來他可以跟上採買團的
但是太晚通知他了
更考量他拉肚子的狀況才解除
就…下一趟再跟吧!

少爺今天可是一整天的臭臉
一下子不搭公車、一下子是肚子餓
吃飽後才看他比較有元氣

預計在周年慶快結束時我們應該會再去一趟
目的是…1. 託買的東西
2. 老爹的領帶
3.老爹的化妝水
沒錯…老爹要的我們都沒買
倒是幫老爹補了還未用完的化妝品  XD

又發了一整篇幾乎都是字的網誌
因為…
臨出門前才想起相機沒電
還好還是用手機拍了幾張人潮很多的照片
就用這個來做END吧!





PS.
倩碧櫃姊好強呀!
一眼就看出我們是一家人
還一下子就判別出
小好跟豬寶是油性肌
少爺是乾性肌
我是中性偏乾肌~~
分別幫我們挑了適合的產品
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