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
來人呀!拿貼布來貼我的左右肩

我心裡明白的很
這是昨天上課的痠痛
明天就會緩解的

昨兒個
小豬趕不及參加上課
課程也就只有我跟小好去參加

旁邊因為少了小豬
自動就有人補了上來
原本站到右邊去的人又回來了
還硬是不往前
只離我一步之距…壓迫感好重

新組合的開始
抬腳、左右移動
好久沒這麼刺激了

前方的太太、左前方的小姐
一直干擾著我
沒辦法
向左做動作就會看到嘛
讓我看地上也不是、仰角看也不是的

偶爾
一轉身,會看到…
左邊的小姐也來湊熱鬧的靠我很近

算了算了
都算了
做瑜珈時可以放過我嗎?

前方的太太把墊子放跟我黏在一起
是老師解救了我
但…還是靠我好近

左邊的小姐
明明旁邊空位大的很
偏偏放離我很近

我實在…
很不愛被夾攻的感覺
豬寶~~我還是喜歡你在我旁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