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全為文字
~~ 慎入 ~~

YES!沒看錯
上星期才去了心甘情願
國慶日又去報到嘍~~

因為有委託熟識的櫃姊幫我們買東西
豬寶決定這星期就去吧~~

早在幾天前就跟老爹、媽咪講好星期日要出門的事
老爹開出了清單…領帶、短褲、化妝水
媽咪則要…保溫水壺 (是我們決定要買的)

稍微跟老爹提了一下我們要借車的事
這次不打算來個硬碰硬
革命久了,我們也有準備老爹會用很白目的舊理由反對
也已經準備好要搭公車了

星期日早上九點豬寶有約
我們決定請老爹來載我們,再去接豬寶
之後把我們送到公車站去就行了

沒想到…
老爹過路口不轉彎
說了…「我在工廠下車!你弟來開車」
有沒有聽錯,老爹竟然願意讓我們開車進台中了


進台中後
跟著車龍進入新光停車場
少爺算好轉進停車格
沒想到車屁股還歪歪的在外頭
只好調整一下
我下車指揮
一退車,離柱子太近
車身一副想親柱子一樣
讓我腦裡閃過老爹看到車身受傷火大的臉
開始冒起冷汗

還好
只有後照鏡擦到
整理好心情準備上樓逛街去

【第一站。上海湯包】
先解決午餐才有力氣逛街唄~~
因為醃對海鮮過敏
所以點的菜盡量不挑海鮮類的
餐點都好好吃哦~~
服務也不錯唷!

【第二站。Levi's特賣會】
款式還挺不好挑的
只挑到男、女T恤各二件
短褲就很好看
挑了二件給老爹
特賣會的工讀生很促咪的講說
「挑好的要拿在手上,不然待會就會被拿走哦!」


【第三站。台隆】
豬寶上次來一心想包回家的靠枕
這次再去看…已經賣完了
換了新的靠枕在特價
捏來捏去的試質感
打工的工讀生說…這是不會變形的哦!
少爺跟豬寶眼睛都亮了起來
在玩樂許久之後才下決定要買二款不同的靠枕
結完帳之後
先把靠枕寄放在台隆包裝,晚點來拿

【第四站。無印良品】
明年有出國計畫
所以順道去看看旅行用收納袋
看Size。看款式。看價格
後來沒買,倒是發現了便宜又好看的領帶
還買了全棉的男性內衫
一包三件才390元
少爺買了二包,一包自用、一包給老爹

【第五站。??】不曉得櫃名
也不過是站在手扶梯旁決定分二組逛街
少爺跟醃上樓吃冰、玩樂
小好、豬寶、我往下採買
才三分鐘的時間,豬寶消失在人海中
等了幾分鐘後回來了
她說看到一款在網路上評價還不錯的女性清潔用品
我們就前往查看一下
什麼,一瓶299
比外面賣的其他牌還便宜吶!
馬上採買了三瓶~~
小好還直問…有沒有少寫個0呀!


【第五站。阿原肥皂】
就在等櫃姊結帳的同時
豬寶被隔壁的肥皂吸引
看來看去
買了二瓶寵物用的洗澡液
櫃柹知道我們家有一隻獒犬時驚訝的咧!
還提醒我們,獒犬比較大隻要多壓幾下才夠洗
養多多果然很燒錢呀!
不過,我們還是愛牠們唄~~

【第六站。娃娃城】
繞了整個樓層才找到這個櫃
挑選了二個禮物要送人~~

【第七站。植村秀】
小好研究了一星期
決定買粉底組合
在這順便買了老爹的化妝水
還意外的買了組潔顏慕絲

【第八站。芳珂】
小好極力推薦的卸妝產品
可惜優惠組已經賣完了
看了看,也就放棄了

【第九站。F.F.F.F.】
在這要拿託櫃姊買的漫步在雲端
還替他們做了一下業績
我很節制的只買了一件外套、二件上衣
少爺算的很準在這時打電話問我們好了沒
 他們已經無聊到坐在旁邊看別人血拼了
想吃冰,人龍又排的長長長
懶惰的他們當然不可能去排
後來事實證明,在那空坐的時間
已經可以去買碗冰了

【第十站。飾品櫃】
約好在三樓等
一上樓沒看到人
轉頭才看到二個正在挑飾品的堂兄弟檔
服務的小姐還挺正的
應該有合到他們想養眼的心情
少爺在這也把我給他的五個小孩交換了~~
(豬寶也湊了一腳買了條手鍊~~)

【第十一站。星巴克】
在他們猶豫的時間
我去排了星巴克
不明白為何有長長的人龍
後來才聽排在我後面的先生說
當日憑滿三千的發票,就能星巴克買一送一
真是靠…北邊走,全部發票都寄放在F.F.F.F.那了~~
還好還有打八折~~
排在我前面的情侶真的是排多久恩愛多久
真懷疑他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買好星巴克的星冰樂後
少爺他們正在最後的結帳階段
還好寄放台隆的大球已經去拿了
醃突然說…我在考慮要不要也買一顆
聽的我們差點躺在地上
從中午在台隆到下午,考慮這麼久呀!
最後決定,他也要來一顆
我們約好在停車場會合~~

【第十二站。台隆】
一進去,請店員給我顆新的大球
店員說只剩台面上的了
店員還是挑了顆藏底下的給我
抱著大球衝到櫃台結帳
活像參加限時搶購一樣
結帳時,還出動二位店員把大球塞進購物袋裡
採買完畢,就搭電梯到停車場

跟少爺會合後
把戰利品丟上車
自己開車還真方便,不用煩惱大球怎麼擠上公車
回程的路上喝著好喝的星冰樂
超級滿足~~

在停車場時老爹剛好打電話來關切一下要回家沒
回到家,才五點多左右
也是回到家才發現…
沒買保溫水瓶
明明看見水瓶的,竟然沒想起來~~
難怪一直覺得怪怪的


PS.
一個Backspace鍵
毀了一篇打好文章
心裡喬的厲害
網誌…
還是要補
這篇文章打了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