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
數位產品推陳出新的速度
真的無、敵、快

我的小亮藍也不過才來了一年
竟然SONY數位相機已經進化到TX9、T99了
專賣店的架上甚至已經沒有TX1了

TX9搭載像單眼的散景功能
還有3D攝影
一看到時覺得還好啦
只是多了一項功能嘛
3D,沒3D電視及眼鏡也是白搭

不過看到T99…
1410萬畫素
25mm廣角鏡頭
光這二點就夠讓人昏頭的了

以前T系列強打外型
W系列強打廣角
常夢想著哪天能合為一體

竟然…
在T99出現了
這讓我哎很久~~

不過說正格的
數位產品常常都是這樣的
推出的速度快
買了沒多久就想著新的了…

我可沒好野到可以一直換相機
小亮藍還好好的
拍出來的畫質我也滿意的不得了
尤其是外型的顏色
完全的符合我所想要的

之後我可是再也看不到那麼好看的藍色
路上出現藍色的車子我一定多看幾眼
二樣東西無法選擇時,一定也選藍色
衣服…也常買藍色的
我真的是標準的藍色控
不過還是藍色的深淺在我心裡還是差別的嘍~~

等小亮藍真的老到不敷使用的時候
我才會放棄它,把它收藏好
目前,小亮藍…還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