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中
原本是要摺衣服
收電腦室的

不過因為有特殊情形
先整理客廳吧!

只要把東西上架立體化
電視下方的位置收一收
梳化的位置整理一下
桌子收一收
基本上大致完成

沒想到
看似簡單的客廳
讓我們從早上十點收到下午四點

十點之前
都在洗被單
曬棉被的

中間還去載了架子
順道去採買三層式的收納盒

我跟小好一直在收拾
少爺只顧著夢周公
堪稱今日最爽第一名

豬寶則是上課去了
沒空搭理我們

我挺佩服小好的
通常一開始我會很有幹勁
但看到一堆堆要收拾的東西很容易就想放棄
小好竟然不會吶!
一直收收收的

我問她不覺得懶嗎?
她說…
「不會呀!就想收哪就收哪呀」
酷極了~~
那我下次能在旁邊懶散嗎?
哈哈,我開玩笑的啦~~

收捨好的客廳
一整個的清潔、整齊又寬敞
希望能一直保持下去呀~~

下次目標鎖定…
【摺衣服、電腦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