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終於能去運動了~~


背上瑜珈墊
帶著要用的東西
出發去~~

昨晚是新組合的第二堂課
第一堂課的四個八拍
星期一在家裡要豬寶示範給我看
這次的動作挺有拉丁曲風的感覺
而且只是練習一次就開始冒汗

去教小好時
小好自己練習到全身貼在牆上大笑
看來又是一次要豁出去的組合

照例先來個暖身運動
接著跳有氧時
我完全控制不住自己的嘴角一直上揚
在笑自己一直做錯邊
右邊很熟悉,左邊就亂七八糟了

第二組動作是以前就做過的
但這次速度比較快
也是趣味到不行
尤其當不小心看到豬寶跟小好的時候


休息一下喝了點水之後
一開始很認真的跳
到後來又開始嘴角上揚了
自己的動作慢慢修正
但…不小心看到前面二位
讓我克制不住嘴角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嘛~~

一位跳的很認真
用力跳的程度跟跳豆有得拼
一位讓我想起玩躲避球時要接球時的動作

不要看不要看
要認真跳
別一直靠過來啦~~
我真的不想看他們跳啦


昨晚真的跳的超開心的
小好說隔天應該會很酸痛吧!
我說…我應該是下巴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