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我的MSN狀態是…
「人生自古誰無扭,留取卡片看醫生」

是的
我又受傷了
傷到的部位依然是…右腳

事情是這樣的
早上昏昏沉沉的起床
進廁所梳洗
出廁所一看
誰,是誰把廁所開關旁邊染紅了

轉身拿衛生紙沾點水擦一擦
不曉得哪來的潔癖
又進廁所抽了張乾的出來

就在出來到開關旁時
右腳來個大翻船
(踩到止滑墊的邊邊)

整個人趴在廁所外的地板上感受疼痛
心裡飄過的是…
今天下午我要去拔牙吶!走什麼運呀!
當然,必喬的髒話也同時飄過
<=就是趴這樣

在廁所外維持同樣的姿勢過了一下子
聽到樓上有人下樓的聲音
終於…有人可以來把我拉起來了

為了防止姿勢太醜
我還特地先翻起身,稍微換成坐姿
下來的人揭曉了,是…是…豬寶

豬寶一開始問我:坐在那幹嘛?
我說:腳扭到了
豬寶趕緊把我ㄔㄚ、起來
扶著我走到電腦室坐下
這時我早就哭了,太痛了~~

不過讓我又想笑的點是…
豬寶身高149公分,我的身高163公分
她不太能把我ㄍㄧㄥ起來
我也根本不敢壓在她身上
還是感謝她把我拉起來~~

等疼痛稍微過去之後
就走去換衣服
還趁著早上不太痛時把該做的事做完

現在
我的右腳踝稍稍的腫起來
下午要去看醫生

小好說我犯小人
我說…我是犯老人
怎麼說呢?
因為那一點紅
一定是阿嬤沾上去的
我爹娘早上不用樓上廁所的嘛~~


這已經是我的右腳第二次扭到了
差點翻過去的不算~~
明天的運動呀!
我想去~~~~~~~
可以今天去看醫生,明天就好嗎?


PS.
少爺說我的腳本來就肥
看不出來有腫的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