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公做忌
右腳需要休息的我要上班
讓少爺接替我的工作在家幫忙

在少爺把便當帶來給我之前
吃了一個韭菜盒子
以及二、三口的燒餅油條
外加喝了一瓶咖啡

午覺起來
少爺便當拿來了
一打開,滿滿都是我娘的愛心

小好中午有吃便當,不願意幫我嗑一點
讓我吃出小腹來
我娘真的很怕我餓著~~


昨天拆掉右腳踝的藥後
發現還是微腫
是說…韌帶受傷哪有那麼快消腫的

拔掉智齒的地方今天不那麼痛了
舌頭一直很壞的去逗它
害我有點害怕又流出血來
(明明就是自己愛碰傷口,哈哈)
醫生給的藥一顆是消炎、一顆止痛
三餐飯後吃,我都一天吃一次
受不了才吃


昨天早上郵差送了個包裏來
不記得買了啥
拆開後發現…是之前買的要給豬寶的包

包包超好看
質感超好
看的我想自己A起來用

晚上給豬寶看時
她一直摸來摸去的
要我收起來時,出其不意的說「是要給妳的」
她整個的大驚奇
又東摸西摸了很久才願意收起來
看的出來她很甲意~~


這幾天東北季風來襲
每天都在享受"扇海轟"的痛感
有快要被吹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