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天氣很跳tone
前一陣子明明還可以穿著短袖趴趴走
一下子就東北季風來襲
逼的我們把長袖從櫃子裡翻出來
住在靠海邊的我們一定要穿風衣
海風的威力可是不容小覷的~~

雖然天氣冷颼颼的
但高領…我還是沒抽出來穿
其實在這波東北季風來臨前
已經有要採購高領的打算
相中的店家…常常出現在網站頁面上
讓我不注意也難
現在就連youtube網站也看的到它的蹤跡
害我手很癢的去點~~

在跟豬寶、小好商量後
決定買來試穿看看
但網路買衣比較困擾的是…不能試穿
所以下手前size真的要挑選適當
不然到時要退貨就麻煩了

幫家人每個都採買了一件丟進購物車
爹、少爺、小好、豬寶、我…高領
娘…棉T

其實我們女生的高領去年可是一人買了二件
但款式都是一樣的
只是SIZE不同

再加上娘很怕冷
上次整理衣服時,娘指示
無人認領的高領全都進了她的櫃子
有時冬天曬衣服又不太會乾,只好再採買幾件


確定好款式跟SIZE之後就下單了
星期四下訂,星期日就來了
送貨超迅速


【上圖左:包裝正面】
【上圖右:包裝反面】
【下圖:貼心小叮嚀】

我們選擇在小7取貨
吃完晚餐就興奮的拆開包裏分
包裝的正面是店家的LOGO
反面是一些退貨事宜跟提醒事項
在包裝的拆開處還有貼心的小叮嚀…
才不會太興奮的拆包裏而把衣服畫破



【六件上衣、一雙襪子】

原本只買衣服而已
不過我偷偷丟了雙襪子進購物車
這是…下單者的福利?
NONONO,付款取貨的也是我


店家標榜是國民服飾
所以款式上比較簡單
不過買高領也不需要太花俏嘛

網路上還有幾家也是標榜國民服飾的
但是比較之後
我比較愛這家的衣服啦~~


【正面照】

一眼就看出哪件是我的
就藍條紋那件咩! (我是藍色控)
衣服的材質是棉的
我還特別選了材質跟產地都是台灣的才買

拆開後一摸…好舒服呀!
娘試穿XL的棉T有一點點大
但是冬天裡面還要穿衛生衣、高領
所以剛剛好
不過袖子太長了,哈哈

我強迫大家一定要先試穿
試穿的結果都是剛好
裡面可以再穿一件還不會太緊、有彈性
而且穿起來很舒服,不會刺刺的
唯一不適合的是袖子真的比較長
豬寶還在當天試穿過就把衣服丟進洗衣機洗了


衣服就這樣收下了
決定下次再多採買幾件
價格嘛
買了六件二千元有找
質料又好,超划算的

如果要退貨也很方便
在小7就能辦
不過只能退不能換
退了的金額會進電子帳裡
再重下單時就行了

我們又在進行塞爆櫃子的行動了
難道是年底的關係嗎?
原來冬天不止會多吃,還會多買…


~~以上是這次的採買心得~~
~~不勸拜,只分享~~



PS.
唯一一個沒告訴我試穿結果的是…老爹
一問都會出現下列對話
「你試穿了沒?」
「沒試穿,只有重慶」
最好是這樣啦,還四川重慶咧!
真虧老爹想的出來


不過他有暗示我
可以買白色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